手机看新闻

乐享乐学营丨相互学习 共享成长

来源:光合宸院 2022-07-04 11:27:36

[摘要] 无论房地产形势如何变化,新洲集团始终坚持永续学习,不断迭代,持续为员工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打造学习型组织,助力集团品质化发展路线行稳致远!

乐享乐学营丨相互学习 共享成长

为了更好地提升员工的工作能力,同时加强部门之间的交流和学习,促进经验分享、资源共享、互助成长,持续打造学习型组织,助力公司发展,2022年公司开展了新的培训项目-乐享乐学营。

乐享乐学营是一种有针对性的群体学习机制。整个集团公司,根据工作相关性将几个部门组成一个学习群体,每期有不同的学习主题,群体内的员工轮流分享。目前划分为了五大学习条线,分别为:工程条线、营销条线、集团财务条线、集团运营条线、集团人力行政条线。

2022年上半年,五大条线的乐享乐学营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工程条线:

工程条线的分享人结合着项目当下的工程进展情况以及疑难点,分别在工程质量通病防治措施、安装工程审图要点、工程变更签证、安全普法以及竣工备案流程等方面进行了分享。有实际案例、有经验方法,让大家收获甚多。

乐享乐学营丨相互学习 共享成长

营销条线:

营销条线是个多部门集合体,也是学习氛围较热闹的群体。营销人,时时刻刻都在学习,分享人专注于大市场以及营销人必备的综合素质,在招商实施与管控、商品房买卖合同解读、媒体资源整合、租赁指南、乌卡时代等方面进行了分享。

乐享乐学营丨相互学习 共享成长

乐享乐学营丨相互学习 共享成长

集团财务条线:

集团财务条线聚集了地产、商管以及物业三家公司的财务人员,分享人专注于岗位专业知识以及最新财务政策,在费用筹划与控制、财务人被问到的那些事、Excel表格操作以及增值税相关热点问题等方面进行了分享。

乐享乐学营丨相互学习 共享成长

集团运营条线:

物业公司新组建运营部门的背景下,针对物业运营部门员工对新职责认识不深入,不知如何体现运营管理的价值。集团运营总监柴总分享关于运营定位与职能的思考,向大家讲解运营管理体系全貌,并给出新的工作思路,让物业同事们茅塞顿开。

乐享乐学营丨相互学习 共享成长

集团人力行政条线:

集团人力行政条线聚集了地产和物业相关岗位的员工,希望地产和物业的员工共同学习,共同进步。首期分享人是集团人力行政部李经理,她从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底层逻辑和用工风险方面做以讲解。第二个分享主题也是贴合物业当下的工作任务,就企业文化体系如何搭建进行沟通交流。

乐享乐学营丨相互学习 共享成长

乐享乐学营的每一位分享人都精心准备分享内容,将个人多年的岗位实战经验进行总结梳理并输出为PPT。为了保证分享的效果,提前进行试讲演练,在分享内容和讲授技巧上精益求精。

被分享者如饥似渴,课上听得很投入,课后分享自己的感受和见解。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群体学习方式有助于了解其他同事的岗位工作内容,不仅拓宽自己的知识体系,也促进了跨部门协作。

乐享乐学营丨相互学习 共享成长

无论房地产形势如何变化,新洲集团始终坚持永续学习,不断迭代,持续为员工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打造学习型组织,助力集团品质化发展路线行稳致远!

乐享乐学营丨相互学习 共享成长

光合宸院一期准现房/二期新品,约110-127㎡高层、136㎡洋房正在热销中,约146㎡墅质洋房前期咨询!

乐享乐学营丨相互学习 共享成长

光合宸院 (相册 动态 论坛 详情)

营销中心/项目地址:乐天大街与高新东路十字西北角(体育馆西300米路北)

项目电话:400-176-0760 转 60639

http://img11.soufunimg.com/news/2018_11/23/M1A/10/BB/ChCE4Fv3XAWIFGc_AABNFNQN4nUABHsSQF2XfoAAE0s951.jpg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临渭区
      • 华州
      • 潼关县
      • 大荔县
      • 合阳县
      • 澄城县
      • 蒲城县
      • 白水县
      • 富平县
      • 韩城市
      • 华阴市
      • 高新区
      • 经开区
      • 阎良区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90万
      • 90-10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