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渭南最新预售证下发汇总!这几个楼盘被广泛关注(2020.05.18~2020.05.24)

2020-05-25 10:07作者:房大秘

拿证项目概览

2020年第22周(2020.05.18~2020.05.24)渭南共有2项目获得预售证

据房天下研究院显示,2020.05.18~2020.05.24获证项目包括2住宅,项目分别为信达城市之光、渭南宝能华府

以下为获证项目详细楼栋信息:

项目区域楼盘价格拿证时间预售范围
信达城市之光临渭区5300元/平方米2020-05-102#
渭南宝能华府临渭区2020-05-153#

拿证楼盘推荐

在这些获证项目中,挑选了一些备受购房者关注的项目,希望能帮助到近期有购房需求的你。

信达城市之光建面约75-138㎡户型3.3米层高,2梯3户,低梯户比住让你拥有城市中心,实力商圈黄金地段,五证齐全准现房~单价低至4100元/㎡,,先到先得!信达城市之光在地处东风大街与西岳路(西一路)十字西南角,立体的交通网,随心畅达,西岳美食城、朝阳公园、永辉超市、华润万家等便捷配套一应俱全。下班后不妨携上三五好友,逛逛轻奢品牌,打卡网红店面,卸下一身疲惫,尽情漫步商圈。

渭南宝能华府3#楼五证齐全,清盘钜惠,认购立减50000元。建面约106-142㎡精致舒居火热销售中!项目信息:宝能华府,34万方市府中心理想府邸,业态涵盖揽境高层、阅境小高层、鎏金商铺。项目从精琢园林、精研建筑、精致细节着手,创著精品人居大境。于建筑风格方面,项目以现代融合新古典风格,建筑顶部最大化保留设计4.3-5.4m“扇屏冠顶”,为高品质生活加冕。更有极致品质细节:项目不惜投入成本,打造精装入户双大堂,北侧卧配置南玻三层中空玻璃,优享日立高端电梯,户户匹配智能锁等,让居家更有尊崇感。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701871项目地址:渭南市政府北侧人民公园西北200米渭南宝能华府园林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